2007年1月7日星期日

那些伴随我们成长的好故事

昨天蜜豆在打印论文的时候,我在大利嘉下面的影像超市里乱转,意外的看到了很多的老动画。《九色鹿》、《小蝌蚪找妈妈》、《大闹天宫》、《哪吒闹海》、《天书奇谭》……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晚上的天津电视台的卡通片时间总是被无数的广告拖后(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省级电视台搞这么没信誉的事情真是太恶心了,垄断带来的恶果啊),而且放的大多数是一些长篇连续卡通,几乎那个档的卡通完全都是进口货。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早上十点左右的另一档卡通片时间。只是也同样没有时间保证。而且,往往只能看多半部,就被后面的节目给顶掉了。我就这样残缺不全的看了那些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好卡通。
先写到这里吧,一时也不知道该讲什么,我想,总有一天我会把它们都搬回家~~~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又有新家了,嘿。近来还好吧,“蜜豆”就是gf了吧……春节回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