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坑]启动一个时间管理项目,广告一下

现在我用的时间帐单工具,昨晚正式开放出源码。

大概google大神被我的若干僵尸项目激怒,昨晚code.google又神奇的不能开项目了。于是我找了一个支持mercurial工具的网站。

项目地址如下:
http://bitbucket.org/March/astinus/overview/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注册一个帐号,发给我,我加你进项目组。该网站支持openid(www.openid.net),我就是用自己的blogger地址(blogger是openid成员之一)注册的。

背景:
Astinus(阿斯特纽斯),龙枪编年史中的大图书馆馆长,克莱恩编年史的作者。他永远都在不停的书写编年史,记录克莱恩世界所发生的一切。他是永生不死之人,是第一个踏上克莱恩之人,最后一个离开克莱恩之人。传说他是中立之神吉利安的化身,但从来没有得到过证实。

目标平台:
客户端:web浏览器,或web service客户端
服务器:Linux,我希望可以扩展到FreeBSD,前提是只要nlpbamboo支持。以目前的情况看,无法保证windows服务器环境的可用性,但是我欢迎有进行windows移植的人,理论上讲只需要解决nlpbamboo的移植。
数据库:Postgres
应用层:web.py

开发环境准备:
操作系统:linux(如前,欢迎Windows尝试,非常渴望FreeBSD支持)
版本管理工具:mercurial
数据库:Posgres 8.3.x +
应用服务器:web.py
浏览器:欢迎任何常见浏览器用户的参与,精力所限,我本人只关注Firefox 3。
第三方开发包:nlpbamboo(http://code.google.com/p/nlpbamboo),jquery,以及其它可能存在的相关组件。

本项目欢迎(非必须,欢迎任何有兴趣的朋友参与):
文档高手,特别是擅长组织文档及编写使用指南的人士。
翻译专家,需要有意帮我中译英的好人。
网页开发人员,本项目使用JQuery,对CSS和Ajax的需求不言而喻。
熟悉web.py的程序员。
我关注该项目与Trac的互联能力,欢迎trac开发高手。
欢迎有意为这个项目开发各种异构客户端的人。
数据统计与分析,特别是自然语言分析方面的人士。
Postgres程序员,非常欢迎能比我更擅长写SQL脚本的人士。
或许,我们还需要FreeBSD上的C++程序员,目前nlpbamboo项目的开发人员不保证该工具在BSD上的可用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