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學習使用TiddyWiki

今天試用TiddyWiki,果然是個好東西。比較了一下,還是准備用繁體中文版。一來這個領域繁體中文社區比較活躍,二來最近正在用繁體,都統一在這上面看起來比較一致。
就是擔心以後要是給出版社交稿子,都是繁體怎麽辦XD。
話說我觀察了一下,這個繁體中文版雖然運行無礙,但是這一會兒已經被Firebug抱怨出了有五十個錯了,而且還在不斷的上升中==!。倒是簡體中文站上下載的那個頁完全沒有錯誤。不知道是不是PTW的這個2.30版太激進了,當然,我更懷疑是頁面上哪個插件在鬧事兒。

現在幾點?(Emacs:2008年03月28日 11:52 五 下午)剛才我把編碼改成UTF-8(默認BIG-5),錯誤好像少了些。

我想一段時間內我還是會使用Emacs Wiki為主,一來Emacs Wiki導入導出還是比較容易的,二來Emacs Wiki那個無限擴充的編程語言支持能力太逆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