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今日流水帳

在私记薄里记录想法。
在即时贴里记录todo小tips,这些事项可能不会很正规,未经整理,强调的是快捷。
在公司wiki的todo页跟踪事务序列(Todo/Doing/Done)
养成做事前先明确的习惯。谋定而后动,坐言起行,不拖泥带水。
不要想太多,先做,详细记录,用到出问题,再找解决方法,比猜测需求要可靠的多。
事事留心皆学问。
发现GMail的POP接口每天能接收的邮件是有数量限制的--正常的人类也不会一天收三千封邮件吧。
小时候我爸妈帮我办了残疾人证,可能怕伤害到我的自尊心,没告诉过我,是我无意中看到的。
后来到了快三十才发现有这个可以免费进博物馆什么的,结果现在政府不承认我这样的算残疾了。
党的政策好了,我现在不残疾了!
不该买新鞋哇!
还好没在本子上继续训练分词,pos训练慢到吐血,这会儿我的台式工作机已经卡到不行。

没有评论: